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南iRobot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屏東Dyson v8維修站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桃園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受助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以及在座的各位校長書記們:  大家好!  接過這份沉甸甸的關愛和祝福,我內心的感動和感激已不是短短的幾句話所能表達。  我是一名來自李市鎮洞塘村九組的貧困大學生,我叫程碧。我的父親于11年前病逝,現已61歲的母親將我一手拉扯大。我的姐姐一直用她微薄的收入支撐著整個家庭。媽媽和姐姐省吃儉用甚至到處借錢供我上學,即使是在最艱難的時刻,我們也沒有放棄過希望,因為我們都堅信最終可以通過知識來改變家庭的命運。  2008年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銘記的一年。2008年我們的國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我個人也成功地考入了四川外語學院對外漢語專業。我母親和姐姐十分的高興,她們都覺得看到了曙光。但是川外高昂的學雜費用卻讓我們全家人犯了愁。我的小學老師也就是現在的洞塘中心小學校的校長黎光明校長熱心的提醒并幫助我申請了江津區圓夢基金會提供的生源地助學金,讓我順利的踏上了艱難而又幸福的圓夢之旅。  在學校,我一直告誡自己不可因家庭條件不好而自卑氣餒。相反,我要把學習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困難和來自經濟方面的壓力當作一種動力和挑戰。因此,我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態。除了學好課堂知識之余,積極地加入了學校學生會,并通過一年出色的工作表現,被提升為學生會秘書處處長。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讓我更加的眷戀知識殿堂,更加的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機會。  新學期開些在即,交學費又一次成為擺在我和我家人面前的一道難題。正當我們一家人正在為學費的問題焦頭爛額的時候,李市鎮黨委書記李強書記從刁建勇主任和黎光明校長處得知了我的困難,當下決定慷慨解囊每年資助我學費五千元。刁主任知道我對德語懷有很高的熱情,也主動提出出資幫助我學習第二外語,完成我對德語夢的追逐。  如今,我的求學路已經十分順暢了。“感激涕零”是我唯一能用來表達自己內心感激和感動之情的詞語。在內心深受觸動的同時,我也明確了自己的目標和方向。我的家鄉是一個十分閉塞的山村,很多家長的教育觀念還十分陳舊,這就使得許多和我一樣有了求學夢的孩子苦于得不到父母的支持而無緣更廣闊的天地,被永遠地囚禁在了山里。因此,我要做的不僅僅是要成功地改變自己和我家庭的命運,更要通過我的成功使更多的父老鄉親樹立知識改變命運的觀念,使更多的孩子看到希望、堅定理想。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的初中語文老師把蒲松齡的這副對聯介紹給了我,我一直將其作為我的座右銘。“天將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苦難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只要有堅忍的意志,就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難,取得成功。  我想我是很幸福的。因為我不僅有一位偉大的母親、一位偉大的姐姐,還有以為偉大的書記、偉大的主任、偉大的校長以及這么多偉大的老師們關心幫助著我。他們的善舉,不僅僅是幫助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也為我上了一趟生動的人生哲學課,更為我提供了學習的榜樣。我也幸福地看到需許多多和我一樣面臨著經濟困難但志存高遠的貧困學子們,在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幫助下,逐步實現自己的理想。  今天,在這里,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天下的學生想戰斗在教育事業第一線、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們致以崇高的敬禮!祝愿全天下的老師都能身體健康、合家歡樂、桃李滿天下!  同時,我不得不代表我個人以及所有被愛心行動關心著幫助著感動著的貧困學子們,向李書記、刁主任、黎校長、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以及各行各業不知名的熱心人士深深鞠躬!沒有你們的幫助就不會有我們的今天,也不會有我們的未來!  最后,我必須代表自己和所有有志的貧困學生再次向各位表態,我們一定會將勤奮學習進行到底,無論今后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灰心不放棄,爭取成為有用之才;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將努力回饋社會,造福桑梓,不負大家的期望。  謝謝!  受助感言(二)  文/郭安斌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與挫折,它常常讓我們感到無助和悲觀。然而,總有那么一些人,在幫助著我們。當我真正的遠離家鄉,奔赴到千里之外的北京的求學時,我才真正的切實體會到了它的溫暖。“飲水思源,心懷感恩”我們感謝那些曾經無私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  我是一名來自農村的學生,父母都是農民出身,土地是家中衣食及其他花費的主要來源,家里的子女也較多,經濟狀況本來就十分的拮據。但是,一件不幸的事情在我小學時降臨,我的母親不幸因癌癥而去世,這場變故第一次摧毀了家里的經濟;而后父親為了有人能夠照顧我和比我大4歲的姐姐的生活,又為我找了一位后母,雖然生活依舊艱辛,但是家中的生活總算步入了正軌……然而,命運的不幸卻又一次降臨,初二時我的后母也因病不幸去世,這使得家中的經濟再次陷入了崩潰……這使得我面臨著輟學的風險,但是父親卻仍舊不顧生活之艱難,堅持讓我們幾個兄弟姐妹上學……為了給家里減少經濟負擔,高中時,我忍痛放棄了到市重點中學讀書的機會,到了一所普通的私立高中讀書,因為這里可以為我免除學費并且還提供一定的生活補助……2009年6月我參加了全國高考,最后被北京工商大學所錄取,這對家里來說是又一個喜訊,但是也是一個很重的負擔——學費,為了我能夠順利入學,父親進行了“總動員”,為我湊足了第一學年的學費,讓我安心的進入了大學。雖然進入了大學,但是我卻總是高興不起來,因為后三年的學費仍舊是個問題。在老師和同學提醒下,我來到了資助中心,那里的老師為詳細的講解了個各項資助項目,并幫助我進行了貧困生自助登記!  回望我過去兩年的大學生活可謂是既充實有著無盡的歡樂。  首先是思想道德,在大一上學期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并獲得了班級評議的通過完成了黨課結業,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在大二下學期,我通過班級推優,成了一名發展對象。在今后我將更加努力學習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在思想上不斷提高自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其次是學習方面,我總體上做到了努力學習,具體表現:不曠課、不遲到、不早退、認真聽講、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不掛科等,(www.lz13.cn)在大一學年績點3.64、大二學年績點3.857的成績。但是,在此期間,特別是大一下半學期,由于工作及其他方面一寫原因的影響,我的成績出現了下滑,這是讓人十分驚醒的事;在大二學年我積極改正不良習慣,合理調配時間,終于把學習成績提升了上去。  再次是工作方面,第一是班級活動,在進入大學后我參加了班委的競選,最后被任命為班級生活委員、安全委員,而且還當上了數學課代表,在這兩年的工作中我,努力完成老師、班級交給的各項任務。同時積極參加各項活動,例如:班級辯論會、班級運動會等;第二是學生會方面,在進入大學后我參加了學生會,在哪里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第三是勤工助學工作:在這兩年的工作中我本著盡責的態度,努力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收到了老師的好評。  再其次是課外活動方面,我參加了校級運動會、拔河比賽,辯論會等,在校學生會組織系統里,我參與組織了辯論會、燈謎會和讀書節等活動,參加了學生會組織的“新學期學校的迎接新生”活動和“新生運動會”志愿服務活動。  最后是生活方面:這兩年的大學生活,生活消費方面,我做到了勤儉節約,不浪費,合理的花費生活費;在和同學相處方面,我做到了團結同學,互幫互組,互相謙讓,正確處理和同學們的關系,沒有和同學發生過矛盾,使自己的大學生活過的和諧美好!  在大二上學期,進行的綜合測評中我的績點3.64,最后結果79.33,申請獲得了“北京市國家助學金(一等)”、校獎學金三等,這是學校、老師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大二學年,我的績點是3.857,以后會更及努力,爭取得更好的成績。回想從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有著老師們無私的關懷和幫助。  俗話說:“飲水思源”。從助學貸款到國家助學金,再到LotionSPA德育助學獎,這些對廣大寒門子弟的幫助是國家、學校、社會以及無數老師們奉獻。  “投吾以桃,報之以李”,我們要把這份感恩珍藏下去,把這份精神傳承下去,我們要努力地以自己的行動回報那些幫助我們的人,回報社會,回報國家!  飲今日之水,我們思其源;承此時之助,我們感其恩!  特此感謝! 高考感言 結婚幸福感言 感言怎么寫分頁:123

臘月一到,年也就近在眼前了。臘月是陰歷年的最后一個月,人們鉚足了勁兒忙完這個月,就可以輕輕松松過大年了。臘月,雖然仍是天寒地凍,但人們心中對春的渴盼已經積累到了非常強烈的程度,天人感應,大自然中春的氣息似乎也真的呼之欲出…… ——編者 小時候,時間總是過得十分緩慢。一進入臘月,從小在晉北外婆家長大的我和舅舅就眼巴巴地盼著春節的到來。過年,對于那時的孩子們來講,總是充滿了誘惑。 每年臘八節前后,在外工作或流浪的大人們陸續回來了,村里開始有了年氣兒。家家到縣城集上采購年貨,戶戶給老人孩子裁剪新衣。小年這一天,外婆恭恭敬敬地把供品放到灶王爺神龕前,讓我和舅舅放鞭炮,說是送灶王爺上天,給玉皇大帝匯報家事。我和舅舅總是在這一天晚上,老老實實地給灶王爺磕頭,并送他老人家上天言好事兒。 眼看到年根兒了,外公卻挑著擔子販賣水果去了,說要給我們賺點兒壓歲錢,走了兩天沒有回來。第二天,一場大雪鋪天蓋地而來,這可急壞了外婆,我和舅舅也是憂心忡忡。 當外公在風雪中出現在村口時,我和舅舅撲了上去。外公把我倆放在兩個籮筐里。籮筐里竟然還有一只凍死的大雁和幾個雪白的野鴨蛋。這是外公路過樹林時撿到的,這年可肥實了。 從臘月二十七這一天開始,滿院子都是香味兒。外婆開始燉肉、蒸丸子、炸麻糖。我最喜歡的是外婆做的蒸肉。這種蒸肉和洛寧蒸肉完全不同。它的佐料主要是肉泥和粉芡,放上花椒大料粉、蔥姜絲,用水和開,然后裝盤壓平,擱在籠上蒸。蒸好出籠放涼,用快刀切成薄薄的幾乎透明的片片,澆上花椒油和蒜汁兒,是大人們溫酒對酌的最佳下酒菜,也是我們這些孩子解饞的美味佳肴。 臘月二十九這一天,母親在炕上把剪好的窗花仔細貼在窗戶上。母親的剪紙,大都與神話傳說有關:張果老倒騎驢、八仙過海等,還有喜鵲登枝、富貴牡丹等吉祥作品。母親的剪紙錯落有致地張貼在窗戶上,滿屋瞬間就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外公平時對外婆逆來順受,忙活了一年,給這個家做出了突出貢獻,這時候他就是大爺,他在黃泥火爐上用錫壺溫酒,時不時地往我和舅舅嘴里放一塊涼肉或者蒸肉,慢悠悠地享受著過年的滋潤。 八歲那年,我隨父南下北上,定居洛陽。兒時過年的美好記憶,現在已經化作濃濃的鄉愁。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親愛的,別讓你愛的人自卑  文/李滾滾  世界上有那么多愛的方式,可你說的山盟海誓,至死不渝,都沒有“避免自卑”來得實在。  一  外婆嫁給外公的時候,才十四歲。一只金鐲子和一對金耳環,就把兩個還沒成年的人放在了一起。  外婆在13年底去世,外公和我為她送行。老人家悲痛欲絕,在靈位前幾度失控。  外公說起和外婆之前的事情,他們的婚姻大抵可以分兩段。一段是沒認清外婆前,一個是認清外婆后。  前面說了,外婆十四歲就嫁給了外公。當時外公是地主之子,是鄉里的公子哥。當時他兩眼一瞅外婆娘家窮酸的嫁妝,認定對方一定是貧寒人家出身。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外公不敢不從。真難想象兩個還沒發育完全的孩子走到一起,當時的社會風氣有多封建。  婚后外公無法無天,整日流連在外。他年輕時極愛夜釣,經常帶著一群男男女女釣個幾天幾夜。外婆生性膽怯,又不敢吱聲,唯有忍著,竭盡全力伺候著外公。  那時候啊,外公說了,他是想方設法地讓外婆低到塵埃里去。當然沒有所謂的凌辱、家暴,外公也不是那樣的人。他的方式很獨特,就是冷暴力與無處不在的挖苦,諷刺到外婆淚水漣漣才善罷甘休,你說他年輕時有多壞。  而外婆還是愛著外公,不想給男人丟臉。每一次夫妻雙雙出席重要的婚喪嫁娶之宴,外婆無不將要穿的衣服、要戴的首飾準備得一絲不茍。曾經還因為外公妹妹的孩子的滿月酒,她提前一個月做工攢錢裁制新衣。  總之無論人后多心酸,人前總要風光。外公生相俊朗,外婆五官清秀,兩個人年輕時都是實打實的門面,人前恩愛,更是方圓數里的佳話。  直到多年后,外婆替外公誕下一子,即我的大舅。當外婆月子時娘家人上門探望,外公這才發現外婆出身富貴,甚至比自己還要雍容。  此番外公才恍然大悟,問外婆為何不說自己的身份?又問里里外外的人,為什么不告訴他自己妻子原來并非窮酸人家。  可邊上人哪知道這些?你個做丈夫的都不知道,外人怎么知道?  曾經欺負過外婆的街坊鄰里也都警覺起來,她們都在想,上次搶了她幾棵白菜,她會不會趁機報復過來?  可外婆沒有,還是繼續默默愛著外公。外公說當時外婆說了一句話,他這輩子都記得。  外婆說,不讓自己的男人自卑,是一個女人最起碼的愛。  聽到這話的時候我還小,不懂其中的緣由。而直到我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后,朋友圈里的一件事情讓我徹底明白了這個道理。  二  燕子是我認識的人里,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但她的老公并不是什么鳳凰男,相反,男方來自某個三線小城市,家里吃低保。好不容易供他讀了個大學,還是個二本。這與父母都是大學教授、從某知名985畢業的燕子而言,差距之懸殊可想而見。  男方我見過,斯斯文文的一個人。可能因為出身條件,他在很多時候都比較寡言。  記得一次去凱悅同學聚會,當燕子帶他進入全水晶吊頂的宴會大廳,當全場男人都一身西裝革履,而自己呢,藍色襯衫都舊得發皺,白褲子都洗得發白。腳上這雙皮鞋還是燕子送的,相比于那些氣質高貴的男人而言,燕子老公就像個格格不入的土鱉。  那時候我看燕子,也是一身素凈。并無其他女人那般涂脂抹粉,披星戴月。而是和老公一樣,一身簡簡單單的裝扮,雖然有失氣質但卻看得人眼睛無比愜意。  有女同學替她不平,說哎呀燕子婚后怎么變得這么老氣,說這話的時候忍不住看了兩眼他老公,好像在說“老公沒錢、老婆受苦”。  燕子沒有解釋,只是風輕云淡地一笑。事后我對她說我相信你憑你的條件,你一定可以做全場的超級Queen,可你沒有,你甘心做個灰姑娘,穿得簡簡單單,去出席那么高大上的宴會。  燕子說,我只是不想讓他自卑,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別讓他自卑。  當時便懂了,懂外公在外婆靈位前對我說的那句話。懂了無論時代如何變遷,無論你許下多少滄海桑田,當至死不渝和海枯石爛還沒給足你時間,嗯,愛一個人,就別讓他自卑。  之后聽到某位學哲學的朋友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有個體就會產生差距,有差距就會衍生出解決差距的方法。我想這引用到前兩個故事里,都不過是一方對一方微妙的愛意。  外婆愛外公,所以即便是富貴千金,也只做一個安守本分的圍爐女人。  燕子愛丈夫,所以即便可以高貴艷麗,卻心甘情愿摒棄華美,做男人身后默默無聞的女人。  三  還想起一個小故事,講夫妻間的瑣碎。老婆當著面揭老公短,讓對方顏面掃地。而后這段婚姻持續了將近六個月,就此灰飛煙滅,不復過往。  當然,讓一個人不自卑,不僅僅對外的事情。關起門來有多少委屈心酸兩人合計,別因為一時之快,讓你們之間的“心理差距”越走越遠,沒了契合。  愛情之所以值得被歌頌,是因為她風情搖曳,姿態萬千。什么山崩地裂、海枯石爛,什么至死不渝、不分不離,什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要我說,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請別讓Ta自卑。 若你和曾經的我一樣自卑 送自卑的孩子一杯酒 畢淑敏:接納自卑,感悟幸福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
台南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負責高雄Gtech小綠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質量保證

arrow
arrow

    f78ej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